有石名瑾

透明文手,被关注被点赞都开心的不行
一个热爱二次元的养老欧美粉
aph坑底
爱P大,已退原耽圈
男神很多心头肉很多分身众多不爬墙的那种
写文完全是图个乐
文风可软萌可无脑可文艺可凄凉可……
下一秒会掉到哪个坑下一秒文风会变成什么样完全随缘

给宝贝儿们比个心心

【巍澜】课间激(bao)情(fu)摸(she)鱼(hui)产物,

报复某人一大早告诉我镇魂的剧是be的课间激情摸鱼产物(本以为课间能摸完结果拖成一整天)
没啥质量
听说赵处会死(手动围笑),一定不止我一个人不知道这一点


赵云澜三周年那天沈巍带了一束白色的菊花去看他。
很俗套的,那天下了一点点小雨,天却不是很暗,沈巍到墓园的时候,天已经晴了。
赵云澜的墓碑湿了,黑色的大理石反出一片光亮,墓碑前还有一束白花。
看来特调处的人已经来过了,还是刻意避开他的。
沈巍笑笑,把两束花并排放在一起,轻轻拂去墓碑上的水滴:“云澜,我来了。”
赵云澜依旧没心没肺的笑着,笑容被阳光一遍遍的反射,直直地打进了沈巍的心里,把他心里最脆弱的地方戳的鲜血淋漓。

“云澜,我来了……”沈巍的手指慢慢下滑,拂过赵云澜的照片,带着整个身体毫无形象地跌坐在湿漉漉的地面,而指尖跨越千山万水终于轻轻地落在了“赵”字起笔一画的凹槽里。

仿佛他跨越了一万年的光阴才终于触碰到爱人的背影,然而最后却只剩下冰冷的身体和石头墓碑。

指尖细细地走过“赵”,来到“云”。昆仑山的云,惊鸿一瞥,就再也没有忘记过。
他是天上的云,我算什么?
连泥都算不上。
“昆仑,”沈巍无意识地轻轻呢喃了一句,又确认似的补道,“昆仑……”
怎么会有人回答。
日光上移,指尖下滑。
“澜”,在他波澜誓不起的心里搅起好一通惊涛骇浪,又转身就跑了,独留下他一人在那里波涛汹涌。
赵,云,澜。
这三个字是他的希望,是他苦等了一万年换来的最大的回报。他想抓住他,又不敢抓住他。
追逐了一万年的人啊,却是近乡情更怯,白白的又把人弄丢了。

一万年,他看过太多属于他的生老病死,看着自己心心念念的人一次次陷入轮回,他甚至说的出少年时的他身上一共跌了几块疤,老年时的他脸上会生出几条皱纹。他原以为自己早已免疫,谁知这一世过分的亲密把他修炼出的铜墙铁壁融化的片甲不留。

沈巍看到手背上出现了一颗水珠时还以为又下雨了,却发现眼眶早已湿润。

不管是斩魂使还是鬼王,都没有哭得这么撕心裂肺过。
无声,却仿佛要吧真心呕出来。

“云澜,我走了。”
天色已是薄薄的黑,沈巍走出了墓园。

反正已经等过一万年,再等几十年也不过一瞬吧?
再相见的时候,他还会有勇气去站到他面前做自我介绍吗?

Fin

评论(3)

热度(21)